Monday, July 21, 2008

恶作剧2吻 (湘琴版)

歌曲名 -你(吉他甜蜜版) ---林依晨
词曲:蓝又时 演唱:林依晨 林依晨-你(吉他甜蜜版) ★
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
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
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
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
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
你的爱很珍惜
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hu……
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
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
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
爱情其实没有办法
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
你的回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歌曲名 -忠于原味----郑元畅
作词:严云农 作曲:古 皓 ★
阳光照亮世界 却涂鸦不了黑
就像我怎么完美 也得爱上谁
爱情要靠感觉 幸福靠智慧
我的心却理所当然 往你身上偏
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
这口味一旦养成 就注定很难改变
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
有些事可以妥协 有些事就必须绝对
喜欢你单纯 喜欢你怕黑
喜欢你的缺点那么讨厌
all i want只是想 爱得不虚伪不虚伪
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
不需要去在乎谁 让自己忠于原味
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
i love what i love i hate what i hate

No comments: